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佳能泵业| 捷报丨创新新型产品成功上市,中标喜讯接连传来!
佳能泵业| 捷报丨创新新型产品成功上市,中标喜讯接连传来!
发布时间: 2020-06-09

艳阳高照进长安,

志在必得又签单,

女中豪杰前方战,

李大将军帐中谈,

技术楚亮亦争先,

半夜出征次日旋,

佳能全员齐奋进,

庚子业绩定上攀!

 

      2020年05月12日是一个让长沙佳能泵业全体员工亢奋的好日子,营销副总经理一首振奋人心的诗歌,为我们带来了今年又一重大的好消息:我司凭借先进的技术方案与过硬的产品实力,一举中标某大型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主排水泵设备采购项目,中标金额超千万元,为甲方提供II代自平衡多级离心泵十多台套、各类阀门设备100多套。

      此次中标我司所供的II代自平衡多级离心泵采用了优化后的最新水力模型,具有高可靠性;整泵效率变得更高;兼顾性能、成本以及运行可靠性的特点,能够大大节约泵的运行成本,尤其是此次招标要求的吸程极其严格,所有参与投标的厂家仅有我们能够满足要求,我们的II代自平衡多级离心泵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拥有发明专利证书。

 

 

      佳能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此次中标,公司特别表彰了营销部和技术支持部,业务经理为该项目跟踪近两年,多次到客户现场进行业务沟通与交流,及时跟踪项目进度。技术支持工程师全过程提供该项目的泵选型、多次出差泵房现场了解工况情况、出具技术改造方案、与设计院沟通交流、项目投标文件的制作及客户现场开标答疑等技术支持与服务。

 

       早在2020年03月,我司就已为甲方某泵房进行了改造,将五台套普通卧式多级离心泵改造为五台套II代自平衡多级离心泵,改造后水泵运行流量与水泵运行效率大大提高,矿领导对于此次改造结果非常满意,将对此泵房进行全面改造。此次改造对整个甲方集团后续项目产生了深远影响

 

 

 

发货照片

 

      矿山安全排水系统一直是困扰矿区的重大安全隐患,关注安全,珍惜生命,追求企业的本质安全是每个矿区职工的迫切愿望。让矿山排水变得更安全、更节能、更高效、更简单也一直是我们最大的使命。

      此次II代自平衡多级离心泵的成功上市是长沙佳能泵业又一新的里程碑,我司从1983年创立至今,始终坚持责任大于利益、诚信务实、持续创新,为此,公司全体员工付出了比同行更多的努力,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携手共进、砥砺前行,一起为佳能泵业开拓更美好的明天!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