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上海市工商联主席寿子琪一行莅临凯泉泵业走访调研
上海市工商联主席寿子琪一行莅临凯泉泵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9-15

  近日,上海市工商联主席寿子琪一行莅临上海凯泉泵业(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听取有关意见建议。市工商联副主席徐惠明陪同走访调研。

   上海凯泉泵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林凯文首先陪同寿子琪主席一行参观了凯泉的生产车间和展示厅,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战略目标、经营现状、重大产品及科技创新情况等。

   座谈交流中,林凯文董事长表示,凯泉一直走科技创新、技术攻关的发展道路。目前凯泉三分之一产品的性能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近年来销售额保持年均20%以上的增长,今年核电也获得了近2亿元的订单。当前制造业的发展面临着良好的政策环境和市场环境,凯泉将持续聚焦以建筑市场为主导、以节能改造市场为依托、以市政市场为突破、以重大产品领域市场为引领的四大核心策略,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进一步加大人员招聘、研发投入和技术改造的力度,以实现企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寿子琪主席对凯泉泵业突出科技创新引领,注重研发投入,在疫情期间扩招人员积极稳定就业表示充分肯定,鼓励公司继续加强重大产品和关键技术的研发,深耕主业、勇于创新、稳步增长。寿主席表示,工商联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针对企业反映的带有普遍性的困难和问题, 积极给予关注和协调解决。

   双方还围绕产品技术创新、节能环保市场、人才引进政策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市工商联办公室、调研部负责人以及凯泉集团党委书记魏江海、总工程师王延合、总裁助理张佳琳参加调研。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