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重庆水泵公司创新管理显成效
重庆水泵公司创新管理显成效
发布时间: 2020-09-15

        为更好地适应市场和企业扁平化发展要求,2020年初公司通过项目、计划、执行等职能整合,将运行与制造两大部门合并。此项管理举措,减少了生产管理环节,提高了生产效率和计划下达准确率。新的运作模式让项目执行中的卡点难点问题得以及时的反馈和协调,生产效率明显提高,合同按期交付在疫情影响下依旧提高了5个百分点。

   近日,公司将核电生产调度职能融入运行部,实现运行部项目管理全覆盖。在工作职能上,项目、计划、外协、资料四大小组分工合作、各司其职;在工作作风上,运行部全体职工精诚团结,共同克服生产上的各类难题,以努力、进取的态度面对每一次挑战。从清晨到黄昏,大家都带着奋斗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完成每天的工作任务。

   自3月份制造部与运行部办公室连通以来,经运行部5S管理小组多次讨论与规划,制定了办公区域5S管理办法。统一划分了每位职工责任区域并实行严格奖惩制度。目前,运行部办公场所干净整洁,还摆放着多种绿植、盆栽,为办公人员提供了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

   运行部作为公司生产管理中枢,部门各成员均高度重视自己的管理站位,积极协调处理各个车间生产问题,确保合同按期完成。搞好生产管理需要一步一个脚印,运行部全体职工坚决贯彻每天进步就是人才的公司人才理念,不断增强自身业务水平,助推企业生产经营健康持续发展,为建设百年重泵挥洒青春与热血。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