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重庆水泵:储运处创新管理思路实现降本增效
重庆水泵:储运处创新管理思路实现降本增效
发布时间: 2020-09-22

重庆水泵:储运处创新管理思路实现降本增效

  为降低仓储成本,储运处结合生产经营工作实际,创新仓储管理模式。近期,重庆水泵公司购买了八成新20英尺集装箱15个,费用共计13万元,节约仓储成本近40万元,经容器车间改造后目前已投入使用。

  新闻拓展

  公司拟成立大型往复隔膜泵车间,首先要将储运处大件库、半成品库及工装库进行整体迁移。由于场地紧张,储运处自5月初接到任务后,根据实际情况立即发动多方资源寻租外部厂房。因公司产品零件较为特殊,对仓储场地大小、环境、吊装设备有较高要求,经多方协助,寻得一处就近2000平米厂房,吊装设备10T,租金每年约50余万元,仓储成本较高。考虑到存储的物料使用频率较低,相关利用价值较小,搬迁项目又迫在眉睫,储运处建议用集装箱方式进行存放。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情况下,储运处全员出动,利用下班、周末休息时间突击加班,于7月底将整合的所有呆滞物料全部顺利装箱、建档,提前完成了大件库等库房的搬迁工作,为后期大型往复隔膜泵车间的建设奠定基础。(储运处 邹严浩)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