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兰理工泵阀院赴平阳县开展科技合作交流
兰理工泵阀院赴平阳县开展科技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0-10-09

近日,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院长曹驰、总工张希恒、院长助理梅丽文一行赴平阳县,和平阳县科技局局长黄启敏一起考察调研。

  黄局长表示,希望兰理工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通过和企业家面对面地交流,深入了解平阳县特色企业的发展情况,为企业精准把脉,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多为平阳服务,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增强产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助力平阳支柱产业在内循环中立于不败之地。

  曹院长对黄启敏局长邀请研究院到平阳调研表示感谢,今后研究院将加强和平阳企业的沟通,从当地企业的痛处着手,对接企业需求,制定接地气的“实操手册”,精准有效开展服务工作,用心帮扶企业发展。

  在黄局长的引导下,曹院长一行人走访了浙江格尔减速机有限公司、浙江正润机械有限公司和中国计量大学平阳工业设计研究院,并参观了各个单位的车间和工作室。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