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丹东嘉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机械密封产业化项目开工
丹东嘉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机械密封产业化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 2020-11-20

克隆集团嘉隆工业园区

-4号厂房开工仪式-

?

4月8日上午9点58分,2020元宝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日启动仪式在丹东嘉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厂区内举行。丹东克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丹东嘉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机械密封产业化项目4号厂房顺利开工。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焦万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宇,市协同推进部门领导和区领导谭云鹏、唐炜、左忠鹏、刘晓军、赵永峰、崔贵君、黄鹏、王慧出席开工仪式。

仪式共分两个议程。首先由项目所属单位负责人,丹东克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臧克董事长发表讲话。臧克董事长对市委市政府、元宝区区委区政府各级领导在项目的筹备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和协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各位领导表明了高速度、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的决心和信心,克隆集团必将在疫情防疫和经济建设双重道路上取得双胜利,为丹东市经济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由元宝区区长左忠鹏发表致辞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日活动正式开始。左区长对嘉隆工业园项目前景给予了肯定和期望,并预祝项目开工顺利。仪式的最后,在左区长宣布项目开工的号令下,礼炮齐鸣,施工机器全马力开工,项目开工仪式顺利完成。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