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智能互联,布局数字化战略 | KSB首台大型循环水泵在线见证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智能互联,布局数字化战略 | KSB首台大型循环水泵在线见证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0-12-09

 

      巴基斯坦滨佳胜三期900MW(2X450MW)联合循环电站工程项目,配置4台循环冷却水泵SEZ2000-1670/1310,由哈尔滨电气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总包,KSB SupremeServ卓越服务事业部天津公司承接并由KSB上海进行循环冷却水泵的成套和设计工作。

 

KSB克服今年疫情的影响和交货期紧张的问题,在确保质量第一的前提下按时完成了设备的生产和工厂性能试验准备工作。

受全球疫情的影响,巴基斯坦业主无法来到上海KSB见证水泵的性能试验。最终各方(巴基斯坦业主、哈电、西安热工院监理、KSB)确定通过视频会议APP对本次的性能试验进行远程见证。
9月23日,凯士比正式实施APP在线测试,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设备运转,测试结果及各项性能参数指标完全满足客户的要求。

 

*泵组装完毕,等待试验

*试验开始前,卓越服务事业部的王宗申工程师,向客户展示介绍试验台的整体结构布局

至此,在线见证测试工作圆满完成,该在线见证测试的方案及测试结果获得业主及监理方的高度认可和称赞。

*业主、总包、测试车间经理祝宏武及KSB SupremeServ卓越服务事业部王宗申工程师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远程见证试验的进行,同时全程视频录像

 

KSB的在线见证测试作为公司数字化战略的一部分,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加便利和高效的设备验收方式。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