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重泵公司举行迎2020年新年职工环厂跑比赛
重泵公司举行迎2020年新年职工环厂跑比赛
发布时间: 2020-12-13

升起_副本.jpg

2019年12月31日,重泵公司举行迎接2020年职工环厂跑比赛,来自各分工会近800名职工参赛。

赛前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和重泵厂歌声中,五星红旗、机电集团旗、重庆水泵旗徐徐升起。职工运动员代表杨晓松做了赛前发言。

李董讲话_副本.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方忠代表领导班子做了新年致辞。方忠董事长表示:一年来各业务板块取得了令人振奋的业绩,是全体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共同努力的结果,对广大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号召全体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2020年我们要继续发扬不畏艰难、勇于攻坚的精神,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共同向着“百年重泵”的梦想前进!

微信图片_2020010310030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103145614_副本.jpg

 

长跑比赛分为男子中年组、女子中年组、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四个小组。比赛中,参赛选手既争先恐后,又量力而行,一路上选手们相互加油、拍照、鼓励,欢乐的笑声弥漫在重泵公司的每一个角落。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