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重泵公司召开述职述廉会
重泵公司召开述职述廉会
发布时间: 2020-12-13

871A8469_副本.jpg

1月4日,重泵公司利用周六休息时间召开了中层管理干部述职述廉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党支部书记、公司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共近80人参会。

各部门中层管理干部依次进行了8分钟述职述廉,分别对照2019年初计划自查完成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应对举措,报告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履职情况,梳理了2020年工作计划。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方忠在会议总结时指出,2019年一路走来大家付出了艰辛的努力, 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各位中干述职报告有数据、有分析、有对策,内容言简意赅,看问题深刻准确,体现出了良好的管理思维。此次会议既总结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更梳理了改进措施。希望各部门针对查找出的差距,认真落实改进措施和工作计划。在 2020年里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砥砺前行,全力以赴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