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湖南利欧中标数千万贯流泵机组
湖南利欧中标数千万贯流泵机组
发布时间: 2021-03-08

泵友圈记者2月22日讯,近日国内大型定制泵领先供应商湖南利欧,成功中标江苏省南通市某闸站项目竖井贯流泵机组设备采购,金额约1600万元左右。

据了解,该项目概算投资额约 1.6亿元,工程主要功能为防洪、排涝、水资源调度及改善水环境。设计规模:水闸净宽 16m,采用单孔上卧式弧形门。工程平面布置采用泵闸合建的方式,泵站位于水闸单侧。

在工程设计方面,泵站为双向泵站,正向引水,反向排涝,设计流量均为 48m3/s,设3台双向竖井贯流泵机组,单台设计流量为16m3/s,配套电机功率900KW,全站总装机容量2700KW,水泵与电机采用齿轮箱联接。

同时,内河进水流道前设一道事故兼检修闸门和一道工作闸门,外河出水流道出口布置一道工作闸门和一道事故兼检修闸门。泵站内外河进水池各布置一道回转格栅清污机及皮带传输机。采用地下泵房型式,不设地面厂房。

湖南利欧ZGB(Q)竖井贯流泵示意图

得益于多年来在大型定制泵领域的持续投入和市场深耕,湖南利欧在贯流泵这一机组市场,已获得众多项目订单,且设备运行状况良好。如为浙江澥浦闸站提供5台竖井贯流泵,单泵流量高达50m3/s;姚江上游西排工程提供2台半调节竖井贯流泵,单泵设计流量为20m3/s;目前正在生产制造的芜湖市峨溪河排洪新站工程4台竖井贯流泵,水泵单机流量26.05m³/s;马山闸项目4台竖井贯流泵机组,刷新了国内竖井贯流泵记录。

此次成功中标不仅为公司在贯流泵这一领域建立新功,同时在工程设计与应用方面也开创新局面。

关于湖南利欧

湖南利欧成立于2000年,位于湖南省湘潭市九华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253余亩,隶属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内水泵行业首家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一期投资3.5亿元新建国内大型工业用泵研发、生产、测试基地,二期工程已经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10月份正式投入使用。公司通过吸收合并原长沙天鹅工业泵股份有限公司(原长沙工业泵总厂)、无锡市锡泵制造有限公司(原无锡水泵厂),泵类产品制造历史可追溯到1956年;针对原人员、设备、技术、工艺、市场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整合,产品及服务已广泛覆盖电力、水利、钢铁、冶金、石化、市政等多个领域。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