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南元在路上丨全力以赴?未来可期
南元在路上丨全力以赴?未来可期
发布时间: 2021-04-20

在新形势下,企业文化建设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上周04月17-18日在南元泵业领导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我司的员工踏上了愉快的周末团建之行。

没有了工作的压力,围绕在我们身边的只有同事之间紧密团队精神的欢声笑语。

 

17日上午,我司一行人来到了【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桐庐城区的东南部,相比其它城市中的山峰,大奇山的景色要秀气得多。山林里除了茂密的植被,还有大大小小许多的瀑布和溪流,空气清新。  

南元行走在路上

声控喷泉

团队合作游戏

小木桥合影

驻足的蝴蝶

被美景所吸引

 

我们不舍的离开【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

西子三千个,群山已失高;

  峰峦成岛屿,平地卷波涛。

电量夺天日,泽威绝旱涝;

  更生凭自力,排灌利农郊。

出自当代作家郭沫若的《游千岛湖》

寻着诗句的意境,南元泵业一行人来到了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之一——千岛湖

拍摄于龙山岛

它坐落在浙江省淳安县境内,千岛湖旖旎的湖光山色是一个绿的世界,山是绿的,水也是绿的,所以人们又爱称它为绿色千岛湖。

本次员工集体活动让大家开阔了视野,活跃了公司团队气氛,加强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与协作,把团队精神融入到活动中,营造出团结凝聚、活跃、奋进的氛围,让我们来看看大家都在做啥西......

梅峰岛

南元一股绳,加油!

 

南元行走在路上——梅峰岛

 

     

 

来张随拍

 

渔乐岛留影

乘坐皮划艇观看不一样的千岛湖

摩托艇,感受不一样的刺激感

渔乐岛码头

多视角龙山岛

在活动中大家心相通、情相融,这样的活动既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是公司企业文化良好体现。公司发展到今天,已经初步建立了一整套较为完整的文化体系。这种集体活动便是公司企业文化中的一部分,在这个过程中企业文化得到了开拓,同时还能够增进感情、相互了解、开阔视野,为以后的工作也提供了支持。

在南元泵业领导的带领下,我们团队明确分工,同事之间互帮互助,结束了两天的团建之行。南元全力以赴·未来可期。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