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耐普泵业“高压永磁潜液罐内低温泵和低温泵测试装置”通过鉴定
耐普泵业“高压永磁潜液罐内低温泵和低温泵测试装置”通过鉴定
发布时间: 2021-09-22

2021年5月27~28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在长沙组织召开了由湖南耐普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耐普泵业)自主研制的“高压永磁潜液罐内低温泵和低温泵测试装置”鉴定会。参加本次鉴定会的有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隋永滨原总工、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黄鹂会长、LNG行业专家和嘉宾代表40余人。耐普泵业耿纪中董事长和周红总经理率领的研制团队参加会议。

?

部分领导、专家和嘉宾合影

 

耐普泵业研制永磁潜液低温泵已有多年历史, 2019年通过鉴定的永磁潜液低温泵(380V)已成功运用于加气站和调峰站,运行效果良好。今年研发团队又完成了高压罐内低温泵和大型低温泵测试装置研制,并提交此次会议鉴定。

参会领导、专家和嘉宾考察了工厂生产试验现场,见证了产品样机试验和装置运行试验,听取了耐普泵业所作的研制总结汇报,查阅了相关技术文件资料。经质询和讨论,形成一致鉴定意见。

鉴定委员会认为,耐普泵业研制的永磁潜液罐内低温泵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填补了国内外空白,整体性能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可在LNG等低温领域推广应用。研制的低温泵测试装置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装置满足大型低温潜液泵全性能测试要求,可用于低温泵试验。鉴定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鉴定。

鉴定会会议现场

工厂生产试验现场

中控室

 

测试站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