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赛莱默与浙大滨海院、天津智云水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赛莱默与浙大滨海院、天津智云水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1-12-06

11月6日,在第四届中国进口博览会上,全球领先的水技术公司赛莱默与浙江大学滨海产业技术研究院以及天津智云水务科技有限公司就加速水务行业智慧化转型,共同签署了智慧水务战略合作协议。

?

赛莱默基于水务基础设施及设备的制造经验和全球的海量应用,结合机器学习技术,深度开发定制化的水解决方案,尤其针对市政给排水管网的漏损定位、内涝预防及污水溢流控制等方面提供高效低碳的智慧解决方案。利用中国在数字化领域的创新优势,赛莱默中国正致力于打造赛莱默全球的“数字中枢”。

浙大滨海产业研究院的水务中心在复杂水力系统的物联感知、建模仿真、实时优化、预测控制方面具有多项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的自主核心技术。天津智云水务长期致力于将人工智能算法与智慧水务行业技术深度融合,在大数据资产运营、智能分析、运行管理和决策支持全过程的资源整合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合作三方将针对市政给排水应用领域及智慧水务解决方案的落地应用,开展优势互补、技术研究,以共建联合创新实验室的方式,合作开发可持续的智慧解决方案。

通过推进科研成果的转化应用,打造高标准的智慧水务项目,赛莱默将与浙大滨海院、天津智云水务合力推动中国水务市场的创新发展,以一系列水务行业的本地化解决方案,融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算法等技术在水务行业的落地应用,加速水务行业转型变革进程。为中国乃至全球发展绿色经济、创建生态城市、保护自然环境贡献力量。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