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喜讯:南方泵业获得制造业单项冠军称号受表彰
喜讯:南方泵业获得制造业单项冠军称号受表彰
发布时间: 2022-05-06

习近平:高质量发展是“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的必由之路,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更是重中之重。

4月19日,中金环境南泵事业部受邀参加浙江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南泵事业部下属企业南方泵业因其生产的“冲压焊接多级离心泵”跻身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发布的“第六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名单,而受大会表彰。

?

工信部等单位认定的制造业单项冠军,代表着全球细分行业最高的发展水平、最强的市场实力。要成为单项冠军企业,其中一个硬指标是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三。这意味着,企业要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其生产技术或工艺要实现国际领先。

南方泵业长期以来始终在技术端坚持创新,在质量端坚持“匠心制造”,向节约型、智能化、高端化方向迈进,全力推动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这次企业产品荣获“制造业单项冠军”荣誉奖项,不仅是对企业多年来专注主业、深耕细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企业价值和产品质量的高度认可。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和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的发布要求,制造业单项冠军的评选须满足以下条件:

1.坚持专业化发展

企业长期专注并深耕于产业链某一环节或某一产品领域。从事相关领域10年及以上,属于新产品的应达到3年及以上。

2.市场份额全球领先

企业申请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三。

3.创新能力强

企业生产技术、工艺国际领先,重视研发投入,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主导或参与制定相关领域技术标准。

4.质量效益高

企业申请产品质量精良,关键性能指标处于国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经营业绩优秀,盈利能力超过行业企业的总体水平。重视并实施国际化经营和品牌战略,全球市场前景好,建立完善的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并取得良好成效。

5.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健全的财务、知识产权、技术标准、质量保证和安全生产等管理制度。

近三年无环境、质量、安全违法记录,企业申请产品能耗达到能耗限额标准先进值,安全生产水平达到行业先进水平。

南泵事业部是公司水泵制造的产业集群,旗下南方泵业系全国较早研发并规模化生产不锈钢冲压焊接离心泵企业,是目前国内不锈钢冲压焊接离心泵领域专业生产厂家之一,其产品的系列范围、销售总量、产品质量均处于国内行业领先地位。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在不断满足国内市场需求的同时积极出口海外市场,产品广泛应用增压、工业、生活供水、空调水循环、供暖、消防系统、地下水抽取、污水废水处理、化工行业和海水淡化等诸多领域。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