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阿波罗新闻】 “收到来自海外华龙一号首堆的感谢信”
【阿波罗新闻】 “收到来自海外华龙一号首堆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2-05-09

“收到来自海外华龙一号首堆的感谢信”

近日,公司收到了中原对外工程有限公司的发来的感谢信。感谢中原公司来信肯定我司在卡拉奇核电项目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并给予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赞誉。双方希望在今后的项目合作建设等领域,能继续深入合作,共谋发展!

?

我司为首个海外“华龙一号”巴基斯坦卡拉奇核电机组提供了海水循环水泵、主给水泵和辅助给水汽动泵等二回路和三回路的主要核心关键设备。设备到卡拉奇现场,公司组织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代表的的产品经理郑海霞、马惠萍、袁海峰等,成立“党员先锋队”,售服工程师张孺子长期驻守在卡拉奇现场度过了3个春节,袁海峰、吴春生、何文斌、金戈,克服疫情频发的困难,多次前往卡拉奇现场进行调试技术指导,与中原公司现场人员并肩作战,共同在预定进度计划内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和验收工作,为华龙一号海外首个工程2台机组全面建成投产做出了不懈努力,在中原公司领导下共同坚持绿色低碳发展的核能发展战略。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