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连续增长12年!这家泵业公司2023年度累计销售突破1.4亿元
连续增长12年!这家泵业公司2023年度累计销售突破1.4亿元
发布时间: 2024-01-30

在2023年市场挑战中,奥兰克泵业凭借精准战略和持续创新,全年销售额突破1.4亿,同比增长8%,实现了12年的连续增长。这一成绩凸显了奥兰克泵业在复杂市场环境中的强大竞争力和持续发展的决心。

不断进取,永不止步

01

 业绩突破 再创辉煌

1.4亿不仅是一个数字,更是奥兰克凭借优质的产品、卓越的服务和创新的理念,赢得客户的信任与支持的证明。

02

市场认可 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客户的满意和认可是我们最大的动力。23年感谢新老客户的信任和支持,未来奥兰克将始终把客户需求放在首位,用心倾听、细心服务。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客户的厚爱。

03

创新是永恒的追求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永恒主题。奥兰克泵业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推出具有竞争力的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紧跟时代步伐,以创新驱动发展,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展望未来,再攀高峰

 

展望未来,奥兰克泵业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希望与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同发展!我们坚信,只要心中有梦,未来有方向,可以攀越更高更远的目标,未来值得我们期待!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