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总投资3.1亿!年产值5亿!斯凯力隔膜式特种泵项目正式开工
总投资3.1亿!年产值5亿!斯凯力隔膜式特种泵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 2024-02-27

3日,德清县举行2024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释放出“开局即冲刺,全力拼经济”的强烈信号。

 

参加本次集中开竣工活动重大产业项目共有55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9个),总投资278.3亿元。其中开工项目28个,竣工项目27个,项目涵盖了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生物医药、休闲旅游等多个领域。

斯凯力流体科技(浙江)有限公司隔膜式特种泵项目

 

在斯凯力流体科技(浙江)有限公司隔膜式特种泵项目现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健宣布项目开工,县领导丁燕英、沈健,县人民法院院长傅贤生参加。

斯凯力作为专业的隔膜泵制造商,专注于为全球各行业用户提供流体输送领域的解决方案。本次开工的项目总用地35.47亩,总投资3.1亿元,将形成年产6万台隔膜泵及其衍生产品,达产后年产值为5亿元,实现税收2000万元,为德清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我们来到德清县钟管镇,就是看中了这里良好的营商环境。”企业总经理周礼刚介绍,企业于2022年下半年,将制造工厂从上海搬迁至钟管镇,通过过渡厂房的形式快速投入生产,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厂房当年实现上规,2023年销售额有望达到1亿元。后续厂房建成后,企业研发中心也将同步搬迁,为企业实现二次发展蓄势赋能。

 

据悉,钟管镇当天共有6个开竣工项目,总投资15.45亿元。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