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南京真空泵厂二期智能制造中心项目基地开工典礼暨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南京真空泵厂二期智能制造中心项目基地开工典礼暨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2-28

奠基仪式

2024年1月2日上午,风和日丽,暖阳高照,雄狮欢腾,鼓乐齐鸣,南京真空泵厂有限公司二期工程建设项目奠基仪式在南京滨江开发区飞鹰路67号的项目现场隆重举行!

签到仪式

滨江区管委会领导于小强主任、爱德华中国总经理许坚先生、山东博科真空总经理张长杰先生、凯斯特集团销售总经理包键业先生以及诸多合作伙伴们、南京真空泵厂员工们参加了此次仪式活动。

领导致辞

南京真空泵厂董事长对二期工程开工奠基仪式做了慷慨激昂的致辞,董事长首先对各位领导、嘉宾一直以来对南真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其次阐明计划将二期工程打造成国内一流的装备平台、一流的真空/压缩产品智能制造中心,并同时具备年产500套大中小成套系统的生产能力;最后宣布将继续秉持打造平台化合作的新模式,以工匠精神,打造民族品牌,以“为员工打造平台,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为基准,不断开拓进取,书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培土时刻

盛世良辰兴大业,鹏程万里更辉煌。由董事长携手各位嘉宾手持金铲培土奠基石,鞭炮齐鸣,锣鼓喧天,随着金铲上的沙土不断落下,象征着“新起点、新征程”的奠基石被深深埋藏在南真这片热土里,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开端,让我们对南真的未来充满期待,坚信南真的未来一定会蒸蒸日上!

舞狮点睛

 金鼓一响黄金万两,金狮点睛富贵繁荣!借着金狮送来的好运为南真祈愿,愿南真未来繁荣富贵!愿南真前途无限光明!愿南真的盛世在不远的将来!

奠基的礼成不仅是一个起点,更是一个承诺。未来,南真继续坚定地以专业化、差异化、灵活化、自主化的战略路线,向智能化、体系化、品质化、生态化、平台化的战略目标奋进。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