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受益一方百姓,威乐助力浦东新区农村污水治理
受益一方百姓,威乐助力浦东新区农村污水治理
发布时间: 2024-02-29

在随着城镇化进程不断加速

我们有时也会怀念农村

澄澈的天、清灵的水、灿烂的阳光

为了维护这些美好

农村生活污水的治理显得尤为重要

上海,作为中国的经济中心和国际大都市,其周边农村地区面临着快速城市化带来的环境挑战,污水处理设施的建设和升级尤为重要。在这一背景下,上海浦东新区农村污水管网改造工程应运而生。

 

上海浦东新区农村一角

 

该项目是上海市近年来为改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和排放标准、提升农村生态环境质量而实施的重大民生项目。该工程涉及21个镇,285个村居,约17.1万个农户的农村污水改造工作,旨在切实解决城乡污水基础设施建设不平衡的问题。

 

在这个宏大的项目中,威乐水泵公司凭借其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成为项目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共提供了上百套Wilo-EMUport IPS一体化泵站、配套水泵、控制柜等系列产品。这些设备的引入不仅提高了项目的整体效率,而且有助于降低能耗,减少运营成本。

Wilo-EMUport IPS 预制泵站系统

Wilo-EMUport IPS 预制泵站系统,是威乐中国本土化研发定制产品,是集成式的水提升输送系统,可以有效弥补传统泵站占地面积大、施工周期长、运营成本高等缺陷,是威乐水环境综合治理解决方案的核心产品。

威乐提供的一体化泵站具有占地面积小、性能优良的特点。其中配备的威乐高品质潜水污水泵使用寿命长、返修率低、能耗低,大大节省运行成本,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威乐产品不仅提高了污水收集和处理效率,而且在节能降耗方面表现突出,符合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

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威乐还为其提供了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从前期设计咨询到后期设备安装调试和培训,威乐工程师团队全程参与,确保了项目的顺利推进。这种全方位的服务模式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威乐面临了诸多挑战,包括泵站数量多、交期紧、变化大等问题。然而,威乐团队凭借其专业的技术能力和高效的组织协调能力,迅速应对这些挑战。在取得项目供货时间及具体要求后,威乐全公司上下通力合作,对项目现场进行实时跟进,并在短短两个月内完成了数百套泵站、水泵以及控制柜的生产,确保了项目的准时交付、安装及验收等相关工作的顺利完成。

 

威乐中国于1997在上海设立分公司以来,一直为华东地区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产品解决方案。作为威乐中国第二总部的上海,已经成为了威乐在华的重要战略基地。威乐在华东地区拥有广泛的市场覆盖和渠道网络,高质量的产品、创新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深受用户信赖。未来,威乐将继续扎根于上海及华东地区,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用户需求,共同筑建更加繁荣的未来。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