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白云泵业集团首家旗舰店正式开业!
白云泵业集团首家旗舰店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 2024-03-05

1月6日上午,白云泵业集团首家(白云水泵)旗舰店在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238号正式开业。白云泵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建云、常务副总裁赵崇麟、销售公司总经理郑腾超、各中心总经理以及部分销售代表亲临开业现场,共同见证白云水泵旗舰店的盛大启幕。

上午10:38时许,随着击鼓声响起,集团全体高管、销售公司代表来到旗舰店门前,举行简单而隆重的开业庆典。

 

活动开始由集团董事长孙建云讲话致辞。孙董首先对白云水泵旗舰店寄予厚望发表贺词并送上了热烈的祝福,宣告集团首家线下旗舰店的诞生,希望旗舰店坚持“用户需求是我们全力以赴的事业”的发展理念,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在往后的经营中热忱服务、精诚团结、奋力拼搏,在集团的带领下逐步发展壮大,成为白云泵业线下旗舰店的模范标本。

 

随后,集团董事长孙建云、常务副总裁赵崇麟、销售公司总经理郑腾超、南西区总经理李芳贵、战略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周建国、制造中心总经理罗华、行政中心总经理周庆平等领导共同为庆典活动举行剪彩及揭幕仪式,现场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一刻。

 

剪彩揭幕仪式结束后,伴随着鼓声锣声,两只祥瑞之狮在旗舰店门前汇合,开始了醒狮点睛仪式,寓意繁荣富贵,生意兴隆。舞狮欢腾,登高采青,白云水泵旗舰店开业仪式圆满落幕。

白云水泵旗舰店的落成,标志着白云泵业市场营销开始进入市场细化阶段,是集团提升品牌形象、积极探索新零售的一次重要战略部署,为集团的营销渠道、销售模式打开了新局面,这不仅将成为集团品牌文化重要展示窗口,更是综合实力的体现。

 

销售公司总经理郑腾超表示,“白云泵业作为华南区水泵制造业的龙头企业,有责任和义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水泵产品以及更加优质、便捷的购物选品体验。白云水泵旗舰店的开业,将进一步服务更多的消费者,让广大用户消费放心”。

 

2024,开局之年,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当下,白云泵业集团始终在锐意创新和积极求变,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和行业趋势。未来,白云泵业集团将加快全国门店布点,加速形象升级、体验升级、服务升级,构建客户全消费周期服务生态圈,打造中国全业态综合用泵领军品牌。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