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喜获国家级认证!石工泵公司顺利通过国家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DCMM)二级认证
喜获国家级认证!石工泵公司顺利通过国家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DCMM)二级认证
发布时间: 2024-03-08

近日,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公布了最新一批获得国家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简称DCMM))等级证书企业名单,经过资料申报、评估机构评估、专家评审及公示,石工泵公司顺利通过DCMM二级(受管理级)认证,充分肯定了在数据管理和运营方面不懈努力,标志着公司在企业数据管理体系和建设实践通过了国家标准检验,达到了国内行业先进水平。

    《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模型》(DCMM)是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的数据管理领域首个国家标准,是国内最权威的数据管理能力认证体系,也是企业数据管理水平有的资质证明。通过DCMM评估,有助于帮助企业更加熟练地管理数据资产,增强数据管理和应用的能力;有助于帮助企业建立与发展战略相匹配数据管理能力体系,实现数据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和应用;有助于培养数据思维和数据意识,助力提升企业数据资产管理能力,支撑企业数字化转型。

    该公司作为业内“两化融合”的先进代表企业,主动践行新发展理念,始终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积极推进DCMM评估贯标工作。筹备组建项目推进小组,重点围绕评估模型的8个能力域、28个能力项共计445个条款要求,科学梳理和分析数据管理现状及工作成果,全面对标DCMM评估要求,积极补齐数据管理能力的短板,从发现问题、查明原因、解决问题到建设与企业发展战略相匹配的数据管理能力体系,为企业未来数据管理能力建设提供理论支持,支撑企业在生产、经营、管理等环节进行数字化转型。经过赛迪检测认证中心专家组多轮评估认证,该公司顺利通过了DCMM二级评审。

    未来,该公司将深入贯彻DCMM标准规范、管理方法论,加快提升企业数据管理应用能力,制定完善企业数据管理发展规划及建设路径,为企业“数字转型”奠定坚持基础。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