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聚焦民生 保暖保供】东方泵业为藏族自治州清洁供暖提供解决方案
【聚焦民生 保暖保供】东方泵业为藏族自治州清洁供暖提供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 2024-03-14

“今年,我家也一样暖洋洋啦!”自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兴海县民族中学清洁供暖试点项目投运以来,该校学生拉毛尖措一直期盼着冬天的家里也能像学校一样,有不间断的“清洁温度”,如今,她终于得偿所愿。在室温 22 摄氏度的教室里,学生们正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课。

项目概述:

EAST PUMP

 

大唐兴海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子科滩镇、河卡镇项目建成开始供热。兴海县县城清洁供暖项目总投资 1.41 亿元,总供暖面积 101.16 万平方米,其中子科滩镇 97.36 万平方米,河卡镇 3.8 万平方米。采用“电极锅炉+空气源热泵+蓄热罐+智慧控制系统”集中供热站工艺路线,是国内高海拔地区规模最大、供热面积最大、智慧程度最高的清洁能源供暖项目。

解决方案:

EAST PUMP

 

为满足该清洁能源供暖项目的需求,东方泵业提供了完整的泵送系统解决方案。经过充分考虑此项目的实际使用条件以及供货期等多方面问题后,决定子科滩镇采用双吸泵 3 台,管道泵 10 台,变频补水泵 4 台、河卡镇采用管道泵 4 台,变频补水泵 2 台进行错峰调节,通过用户测控系统配置实现精准控制,以最小能耗取得最佳供暖效果。

产品优势特点:

EAST PUMP

高效节能:采用先进的节能技术,能够在运行过程中最大限度地降低能耗,提高能源利用率。

稳定可靠:产品设计精良,采用高品质的材料和先进的制造工艺,保证了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智能化控制:配备智能化控制系统,能够实现远程监控、自动调节等功能,提高了运行效率和管理水平。

环保低碳:产品符合国家环保标准,能够减少二氧化碳等温室气体的排放,保护环境。

项目效果:

EAST PUMP

 

2023年11月,在当地正式供热开始,东方泵业产品通过了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验收,且此次紧急供货及产品优越的性能得到了政府和业主的一致好评,实现了全县近百万平方米稳定供热,惠及兴海县一半以上的藏汉群众。校园冬季供暖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广大师生的切实利益。东方泵业清洁供暖系统解决方案不仅成为了学校营造绿色、舒适校园的更好选择,也为这个冬天的校园送上温暖。东方泵业在保障民生供暖和促进环境保护的同时,有效改善了当地的供暖质量,同时也为中国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