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再次升级!威乐中国检测中心成功通过CNAS扩项评审
再次升级!威乐中国检测中心成功通过CNAS扩项评审
发布时间: 2024-03-15

2023年岁末,威乐(中国)水泵系统有限公司检测中心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严格监督扩项评审,注册号为CNAS L17164。

 

在2022年一次性通过CNAS 12项认可的基础上,本次申请扩项评审共计涉及7个标准、66项参数,威乐中国不仅获得了回转动力泵的检测资质,更在二次供水设备的检测领域中脱颖而出,成为泵企中的佼佼者。

 

此次评审由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邓军老师担任组长,国家泵类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王练老师担任技术评审员。CNAS评审组通过对威乐中国检测中心系统、严谨的综合评审,一致同意威乐中国检测中心达到CNAS认可标准,推荐通过监督扩项评审。

值得一提的是,威乐中国检测中心的测试台也在不断地升级和完善中,3个闭式测试台和4个开式测试台可实现各类水泵产品的各类质量及可靠性检测。

100吨测试台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