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中标金额1.6亿余元!力神泵业中标中海油2023-2026年度南方片区潜油电泵一级集采项目
中标金额1.6亿余元!力神泵业中标中海油2023-2026年度南方片区潜油电泵一级集采项目
发布时间: 2024-03-25

新年伊始,装备制造集团力神泵业有限公司成功中标中海油2023-2026年度南方片区潜油电泵一级集采项目中标金额1.6亿余元。本次中标创造了公司国内项目中标金额的又一历史新高,标志着公司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在南海西部油田树立了形象、擦亮了品牌,为市场滚动开发筑牢了根基,使大庆力神旗帜高高飘扬在南海西部油田,实现了2024年市场开发的“开门红”。

南海西部油田位于中国南海西部海域,是我国重要的海洋石油资源开发区域之一,此次他们公开招标四年的潜油电泵机组买卖、设备投产等技术服务项目,许多世界知名厂商前来竞标。

南海西部油田海域地质条件复杂,水深较深,海底地形不规则,存在大量的障碍物和地质构造,开发难度较大,稠油、高含砂、高含气井况较多,因此对潜游电泵产品的稳定性和适应性要求较高,同时用户对技术和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严苛。但这些年力神泵业公司并没有放弃在该油田市场的发展,他们以用户的要求为标尺,不断打磨自己的产品和技术。在质量提升上,他们构建了四大质量体系,使质量工艺管理水平有效提升,产品质量得到有力保证;在产品升级上,他们通过提高电机可靠性及绝缘性、缩短机组长度,提升机组适应复杂井况的能力,持续优化用户所需潜油电泵机组设计。最终,该公司凭借过硬的产品和技术以及专业的“三全服务”赢得了用户认可,一举中标。

本次中标是力神泵业公司在南海西部油田市场开发中迈出的重要一步。未来,该公司将以此次中标为契机,继续提升产品质量和技术服务水平,深入探索和拓展外部油田市场业务,擦亮力神品牌,加速上扬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第二曲线”,为大庆油田“走出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