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重水公司大型立轴金属蜗壳闭式混流泵组通过鉴定
重水公司大型立轴金属蜗壳闭式混流泵组通过鉴定
发布时间: 2020-03-18

2020 年 1 月 6 日,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与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在重庆组织召开了由重庆水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研制的“大型立轴金属蜗壳闭式混流泵组”产品鉴定会。

?

会议由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会长黄鹂主持。鉴定委员会来自中国农业大学、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北京中水科水电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哈尔滨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重庆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重庆机电装备技术研究院、重庆水泵厂有限责任公司的专家组成。

鉴定委员会考察了公司生产、试验现场,观看了产品研发、制造、试验、运行视频;听取了重水公司的研制工作总结报告,审查了相关技术资料。经会议讨论和质询,专家组一致认为:重水公司研制的大型立轴金属蜗壳闭式混流泵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提出了新型径向出水大型闭式高比转速混流泵叶轮设计方法,解决了该类混流泵叶轮出口无叶区回流强度高、压力脉动大的技术难题;开发出双支路主轴密封,设计采用高强纤维复合填料,旋转密封套为耐磨不锈钢,解决了高泥沙水质条件下的密封难题,该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综合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