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内蒙古电力首个跨省区输变电工程纳入国家规划
内蒙古电力首个跨省区输变电工程纳入国家规划
发布时间: 2020-04-09

4月2日,国家能源局发布2020年主网架规划意见,乌兰察布600万千瓦风电基地外送工程作为此次批复的两项跨省跨区重点项目之一,正式纳入规划。

乌兰察布600万千瓦风电基地项目已取得国家批复,计划今年开工,该工程将通过3回500千伏线路接入张北特高压站。配套电网工程能够充分满足基地风电项目汇集送出,为京津冀地区发展提供绿色、优质电力支撑,是集团公司【编者注: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的首个跨省输变电工程,对内蒙古电网转型升级意义重大。

同时,为满足新增负荷供电、优化地区电网结构、助力地区经济发展,集团公司德义、英华两项500千伏输变电工程也在此次调整中纳入国家规划。

按照国家、自治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为推动重大项目前期工作,集团公司计划发展部克服疫情影响、创新工作方式,采取远程视频会议方式在今年2月完成了国家能源局组织的内蒙古电网主网架规划调整评估。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