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兰理工泵阀院近日对接龙湾区质检所
兰理工泵阀院近日对接龙湾区质检所
发布时间: 2020-05-22

 2020年4月28日,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曹驰院长一行到温州市龙湾区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所开展合作对接活动,曹驰院长与杨选林所长就龙湾区各产业发展现状、企业服务模式及双方未来深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沟通。研究院院长助理梅丽文、技术部长陈志林、院务部陈帆一同参加对接。

  杨所长先介绍了龙湾区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所的发展历程、人员组织结构和运营模式,之后对所内的设备、场地和下一步改革方向作了详细说明。曹驰院长在认真听完杨所的介绍后也阐述了研究院的现状和未来规划,并提出在目前抓好疫情防空和复工复产的背景下,双方应强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相互开放共享实验室资源、联合开展攻关行业关键技术问题等合作。杨所长表示,龙湾区质检所与研究院具备良好的合作预期,希望针对温州行业现状及集群特点,积极整合资源、整合服务,更好地为当地产业提供服务,双方还就具体事宜进行了磋商。对接活动期间,到龙湾阀门协会进行了短暂交流。

  最后,在杨所长的带领下,曹驰院长一行参观了龙湾区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所的实验室。

  

兰理工泵阀院对接龙湾区质检所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