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襄阳五二五泵业:战疫期间踊跃捐款
襄阳五二五泵业:战疫期间踊跃捐款
发布时间: 2020-06-02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襄阳五二五泵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泵业公司)党员、团员直面危险,挺身而出,用不怕苦不怕累的大无畏精神践行初心和使命。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役中,泵业公司党员同志们积极响应社区党组织号召,舍身投入抗疫行列,人员筛查、体温检测、门岗守卫、区域消杀、抗疫知识宣讲、生活物资保障、包保困难户等等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像一支支火炬在疫情寒流中温暖一方天地。复工后,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广大党员同志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责任、担当和勤劳助力公司复工复产。在疫情期间,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踊跃捐款,为防疫工作献上自己的爱心,全公司166名党员合计捐款13262.5元。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泵业团委委员及团员积极响应,总计28人捐款1116元。

  

图1为五二五泵业党员捐款收据

 

  图1为五二五泵业党员捐款收据

  

图2为五二五泵业团员捐款收据

 

  图2为五二五泵业团员捐款收据

  本次捐款采取先收取后开具收据的方式,公司党委、团委分别及时将捐款收据送到党员、团员手中,这是最美红色见证,感谢党员、团员们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