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1秒钟出水950升,最远达75米 国内巨无霸水泵靖江下线
1秒钟出水950升,最远达75米 国内巨无霸水泵靖江下线
发布时间: 2020-06-15

       近日,震耳欲聋的声响中,巨无霸水泵身体微微颤动,出口处水流喷涌而出......26日下午,位于靖江的江苏振亚泵业科技公司生产车间里,国内最大扬程的自吸泵完成了成品试验,即将下线。记者获悉,该自吸泵为河北唐山一家钢铁企业定制,1秒钟可喷950升水,最远达75米,可对钢锭迅速冷却。

  

巨无霸水泵在调试

 

  巨无霸水泵在调试

  据介绍,以往,钢铁生产企业对钢锭进行冷却后,其冷却水往往不能循环利用,自吸泵有效地解决了水循环回收的问题,使冷却更加高效。江苏振亚泵业是自吸泵行业领域的领军者,去年下半年,企业参加唐山一家钢铁企业竞标顺利中标,为对方生产6台巨型自吸泵。

  每小时出水量不得低于3000立方米,发电机功率不高于1120千瓦......面对需方严苛的要求,江苏振亚泵业成立了技术攻关小组。该公司技术总工陆均奇介绍,在江苏大学专家团队的指导下,他们在水力模型、密封技术等方面进行技术攻关,终于取得了关键性的突破。疫情缓解后,企业迅速组织生产。成品经过调试,其每小时出水量可达到3400立方米,每秒出水950升,最大扬程可达到75米。成品超标准制成。

  靖江市水泵行业协会理事顾银东表示,江苏振亚泵业下线的自吸泵,系国内扬程最大的自吸泵,不但效率高,而且能耗低。“新型自吸泵的研发成功为企业赢得了更多的行业话语权,今年受疫情影响,企业的国际订单有所下降,但国内订单却呈现上升趋势,在手订单已经排到10月份。”该公司总经理顾鑫说,接下来,企业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和产学研合作,以创新驱动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努力打造行业单打冠军。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