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活动
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30

近日,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曹驰主持学习活动,研究院全体职工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了学习。

  会议主要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及近期防控重点工作》的重要精神,以及学校和温州市关于疫情防控及复产复工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还就研究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措施、技术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研究院复产复工、企业对接和帮扶、在研项目推进及项目申报等近期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曹驰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要加强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要充分结合研究院和研究生分院工作实际,做好统筹协调,做到疫情防控与业务开展“两手抓”,切实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推动事业发展不止步。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