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重庆水泵公司党委部署市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重庆水泵公司党委部署市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27

近日下午,重庆水泵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机电集团关于落实市委巡视整改专题会议精神,部署落实市委第七巡视组巡视集团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方忠传达了《机电集团党委关于市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和《机电集团党委关于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对标“两个《方案》”,严格落实整改事项进行了部署。明确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查摆问题、落实整改等工作要求。

  为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公司党委成立了落实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对整改项事项牵头领导、整改要求、整改时限等进行了明确。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公司扎实抓好市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举一反三整改落实奠定了基础。(党群纪检审计部)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