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东方泵业:打造全球一流水利工程“中国芯”一季度销售逆势上扬
东方泵业:打造全球一流水利工程“中国芯”一季度销售逆势上扬
发布时间: 2020-07-28

    位于通州的上海东方泵业集团南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大型泵、核工业用泵等系列产品,依托科技研发,企业核心产品超大型水泵热销全球。今年一季度,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企业销售却呈现逆势上扬态势,一季度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45%。

  在东方泵业大泵车间,厂房内设置了一个大型水泵测试中心,水池容量达1.5万立方米,相当于十个泳池大小。这个测试中心的建设赋予了东方泵业各种超大型水泵的测试能力,使企业在大区域调水工程领域占据领先地位。

  东方泵业南通项目拥有3万平方米大泵生产车间,具有5米口径大型泵的精加工能力,致力于打造国内行业中一流的生产基地。

  在不断扩大生产能力的同时,东方泵业还注重科技研发,努力提高产品效率,降低能耗,自主研制的蜗壳式双吸泵、恒压消防泵、便拆式双吸泵等数十项产品,获得了二百余项国家专利。北京奥运场馆水立方、上海浦东机场、首钢、宝钢、三峡工程、大庆油田等多个大型工程项目中,都有东方泵业的产品在运行。

  目前,东方泵业在全国及世界上2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拥有近30万用户。下一步,公司将大力研发新一代高效节能泵类产品,致力于让更多重大水利工程用上“中国芯”。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