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履职尽责勇担当 安全环保促发展 ——五二五泵业公司党委开展安全专题研讨
履职尽责勇担当 安全环保促发展 ——五二五泵业公司党委开展安全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 2020-07-28

 近日,泵业公司党委召开安全环保专题研讨会,围绕安全环保专项整顿“大反思•大学习•大讨论”,分析研讨公司当前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形势,找问题定措施,确保公司安全目标实现。公司党委书记梁晨阳主持专题研讨。

  泵业公司党委安全生产专题研讨会现场

  梁晨阳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及习总书记在秦岭视察讲话中的“安全生态”理念开篇,强调落实到泵业公司就是安全环保工作永无止境,复工复产持续健康、稳定的向前推进,把公司各项安全环保整顿工作落实到位,坚决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和环保违规违法行为的发生。

  泵业公司党委安全生产专题研讨会现场

  公司领导结合各自2020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和环境保护清单,紧扣“履职尽责勇担当,安全环保促发展”主题,结合公司生产实际,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及联系班组分工提前撰写了发言材料,会上领导悉数谈安全环保职责、问题及措施。对照清单反思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反思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反思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员工培训、现场管理、思想作风等方面是否到位,反思个人思想有没有旗帜鲜明的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公司在外来施工单位管理、铸造厂宜城厂区现场隐患、润滑油库发运集中时超量存放管理、生产现场吊具安全隐患、返修泵危废处理等环节还要发展的眼光来落实,从制度和机构、考核和责任追究上落实。公司要落实安全生产环保主体责任,层层传递,明确公司各级领导、各部门、各岗位人员安全生产职责及义务,切实体现“业务谁主管、安全谁负责”及“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确保各项安全工作事项均有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

  公司领导牢记各自的安全生产责任,并层层传递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全员安全意识,提升公司本质安全水平。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确保公司各项经营目标完成。

  泵业公司党群工作部 娄绪红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