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重庆水泵公司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重庆水泵公司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08-10

  近日下午,重庆水泵厂有限责任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召开落实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会,机电股份公司总经理陈萍、机电集团党群部部长李正华到会督导。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方忠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在前期征集意见建议、交心谈心的基础上,每位班子成员进行了认真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班子成员围绕市委第七巡视组反馈的意见举一反三查摆问题、剖析原因,讨论梳理了12个方面34条整改措施,并明确了整改内容和完成时间。

  股份公司总经理陈萍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会议准备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具体。要求班子成员对照明确的整改方案,主动认领、挂单整改、狠抓落实,确保对照巡视整改反馈意见举一反三查摆的问题一个不落整改到位,以整改的实效促进公司生产经营的高质量发展。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