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Down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  中通协喜获4A级协会认证
中通协喜获4A级协会认证
发布时间: 2019-10-11

近日,从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传来喜讯: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第三方评估机构初评和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全体会议终评,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在2017年度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中被评为4A级(为当年评审最高级别)。

中通协喜获4A级协会认证

对此表示热烈祝贺,也衷心祝愿中通协在今后能够再接再励,进一步发挥行业协会桥梁纽带的作用,为企业、为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相关链接:

社会组织等级:社会组织等级是民政部门对经各级人民政府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的社会团体、基金会、民办非企业单位进行客观、全面的评估,并作出评估等级结论。民政部门确认社会组织评估等级、发布公告,并向获得3A以上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颁发证书和牌匾。社会组织评估结果分为5个等级,由高至低依次为5A级(AAAAA)、4A级(AAAA)、3A级(AAA)、2A级(AA)、1A级(A)。获得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在开展对外活动和宣传时,可以将评估等级证书作为信誉证明出示。

社会组织评估,是指各级人民政府民政部门为依法实施社会组织监督管理职责,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依照规范的方法和程序,由评估机构根据评估标准,对社会组织进行客观、全面的评估,并作出评估等级结论。

社会团体、基金会实行综合评估,评估内容包括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和社会评价。民办非企业单位实行规范化建设评估,评估内容包括基础条件、内部治理、业务活动和诚信建设、社会评价。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