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中通协泵标委会召开2023年团体标准审查会
中通协泵标委会召开2023年团体标准审查会
发布时间: 2023-06-12

中通协泵标委会于6月8日在湖北省襄阳市召开2023年团体标准审查会。标委会专家委员、标准起草单位代表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共48人参加会议。中通协孙放副会长、泵业分会孔跃龙理事长受邀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标委会秘书长解刚主持,孔跃龙理事长代表泵业分会致辞;孙放副会长发表讲话,介绍了目前国内团体标准现状并对分会团体标准发展提出了要求。

本次会议首先对今年新申请立项团体标准进行讨论。在听取标准主起草单位汇报后,经现场审议,专家委员一致同意合肥华升泵阀股份有限公司和重庆水泵厂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作为主起草单位的两项团体标准立项申请。

专家组重点审查了《化工轴流泵技术条件》、《耐腐耐磨离心式渣浆泵技术条件》、《石油化工离心泵再制造技术规范》三项团体标准的送审稿。专家们经过认真细致审查后,一致同意上述三项标准按照本次会议上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修改后形成正式送审稿。

本次会议按计划完成预定各项内容于当日结束。

中通协泵团体标准工作委员会
2023年6月9日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