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东方泵业推出BW-WG(II)双罐式(无负压)叠压供水设备
东方泵业推出BW-WG(II)双罐式(无负压)叠压供水设备
发布时间: 2021-04-09

当前,居民生活饮用水安全是关乎国计民生的重要事情,已纳入国家公共卫生安全体系,作为输配水管网中的硬件之一的二次供水设备,其设备的精良程度,供水管理的安全、智能、方便性等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及改进。

为保障居民用水“最后一公里”水质安全,东方泵业在现有BW-WG(I)罐式(无负压)叠压供水设备的基础上,不断开发、改进、完善,推出新一代BW-WG(II)双罐式(无负压)叠压供水设备。

产品除了具备原有二次供水设备的优势,还具有智能化、信息化、安全化的高效供水特点,综合利用物联网、有线传感或虚拟传感等信息化技术,智能感知供水机组工况状态、智能采集传输数据、报警联动、智能诊断机组故障等系统进行有效集成,提升供水设备的安全管理水平及高效的运行状态,以及实现动态感知、智能研判、安全防护,为用户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系统化解决方案。

安全供水保障

节能降耗

 

智能可靠

适配性强

供水设备设计及建设的优劣直接关系到二供供水水质、水压和用水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的最终用水体验,为了保障用水安全,东方泵业仍会不断的追求智慧供水、安全供水,将在致力于改进、完善、超越的道路上永不停歇。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