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山水节能出席中石化易派客优秀机泵企业论坛
山水节能出席中石化易派客优秀机泵企业论坛
发布时间: 2021-09-23

2021年5月,湖南山水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易派客优秀机泵企业论坛”。中石化机械中心站陈伟、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熊建新代表中石化致欢迎词并主旨演讲易派客及标准创新基地建设。

?

会议介绍中石化易派客和ES标准体系及其易派客产品质量评价,展示易派客机泵和供应链产品评价成果;国内主要石化企业业主座谈对机泵产品的要求、优秀机泵企业畅谈受评体会及后续发展规划等。

山水节能董事长瞿英杰先生以“因为专业、所以高效”为主题做演讲报告,首先从我们是集研发、制造、方案、施工、运维的集团化服务公司,全方位的介绍公司的专业性。其次,如何高效?30年的专注,深度理解各种应用场景;具备满足不同应用场景的产品系列;设计院和各户的深度交流能力和互信,来确保产品的高效。最后,丰硕成果。从2020年到2021年我司相继获得易派客法人信用认证等级AA-;产品质量评价(BB1型离心泵)质量等级B级;获得铸件产品质量认证承压件A级、叶轮BBB级。

此次会议给中石化平台留下以“专业、高效”的标签形象,为后期我司进军中石化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