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节能案例】中石化茂名炼油CFB循环水系统优化项目验收
【节能案例】中石化茂名炼油CFB循环水系统优化项目验收
发布时间: 2021-10-13

湖南山水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历经近30年的发展,已从单一的装备制造型企业,发展成涵盖装备制造、技术研发及运用、节能工程及服务、客户系统运营等全产业链运营模式的综合型企业集团。现拥有数百项知识产权,参与国家两项国家标准制定(GB/T30256-2014、GB/T13468-2014)。公司致力于智慧循环水系统、智慧压缩空气系统、智慧风机系统、中低温余热利用、整体能效诊断及评估等节能减排领域处于领先水平。

中石化茂名炼油CFB循环水系统优化项目,由湖南山水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设及维护,由茂名石化运行。该项目项目运投后,节电量不低于555万kwh/年,年节能收益310万元/年,改造后性能指标节电率不低于28%。

本项目采用永磁调速、永磁耦合调速等新型节能产品,所涉水泵按项目需求量身定制,从设计、制造和测试全部自主完成并接受节能公司及茂石化的全面验收。

循环水系统改造方案特点:

 

       1、显著的节能效果,节能率达到28%。

       2、产品量身定制,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3、永磁调速为非接触柔性调速技术,避免了设备之间的相互干涉,提高设备的可靠性。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