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强化质量意识,夯实质量基石丨连成集团荣获“全国质量信用优秀企业”、“全国质量信誉保障产品”两大荣誉!
强化质量意识,夯实质量基石丨连成集团荣获“全国质量信用优秀企业”、“全国质量信誉保障产品”两大荣誉!
发布时间: 2021-10-13

?

在2021年全国" 质量月”活动开展之际,上海连成(集团)有限公司连成水泵,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良好的企业信誉,再次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AQI)颁发的“全国质量信用优秀企业”、“全国质量信誉保障产品”两大荣誉!这意味着,连成产品质量再次获得官方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

《全国质量信用优秀企业》

《全国质量信誉保障产品》

全国“质量月”始于1978年,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的倡导和部署下,联合国家级部门并发动广大企业和全社会积极参与,旨在提高全民族质量意识和质量水平的全国范围内的质量专题活动。可以说,全国“质量月”是国家权威质检机构针对产品质量的一次全国性大考,在质量把控领域有着重要的参考和示范意义。

质量、服务、诚信,是连成集团作为社会责任型企业的立足之本,也是面向市场和消费者的重要载体,更是连成企业文化核心价值的集中体现。一直以来,连成集团都把产品质量放在首位,建立一系列的质量控制标准,并要求全员参与质量把控,每一位员工都有义务和责任做好产品质量,树立牢固的质量意识,确保质量管理工作的强有力实施落地。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