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匠心之作——东方重磅新推高压电气设备系列
匠心之作——东方重磅新推高压电气设备系列
发布时间: 2021-11-23

随着工业化进程的加快,对各种电气设备需求不断增加,且对工作电流的要求也在日益提高。此种市场环境下,高压电气设备得到广泛使用,且作用也越来越重要。东方泵业坚持探索市场和客户需求,积极推进技术和产品创新,不断拓展产品种类。在高压电气设备领域经多年的发展,产品品质和服务深得客户认可。2021年,东方泵业重磅新推三种高压控制及配套设备,分别为:高压固态软起柜、高压电容补偿柜和直流屏。

高压固态软启柜

产品特点:

高压固态软启柜DF MV1是采用最新理念设计的高压电机软启动装置,主要适用鼠笼式异步、同步电动机起动和停止的控制与保护。该软启柜采用多个可控硅串并连而成,可满足不同的电流及电压要求。

适应范围:

产品适用于额定电压3~12kV的电力、建材、化工、冶金钢铁、造纸等行业。能很好的与水泵、风机、压缩机、粉碎机、搅拌机、皮带机等各种机电设备配套适用,是理想的高压电机起动及保护设备。

高压电容补偿柜(高压无功自动补偿柜)""/>

产品特点:

TBB系列高压电容补偿柜主要用于6~10kV系统中,用以补偿系统无功功率,提高功率因数,调整电网电压,降低线路损耗,改善供电质量,提高供配电设备的使用效率。

适应范围:

TBB系列高压电容补偿柜的应用范围极为广泛,适用于冶金、矿山、建材、石化、机械等行业供配电系统集中补偿。

直流屏(GZDW高频微机控制直流屏)

产品特点及适应范围:

GZDW系列高频微机控制直流屏由镉镍电池、浮充电机、配置自动检测报警装置等组成。具有维护方便、电压稳定、超低内助输出、能承受大电流冲击性强且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无污染等特点。是一种较为理想的直流操作电源装置,可广泛应用于500kV及以下的变配电所及以下电厂,也可应用于冶金、矿山、石油、广播电视、计算机房、地下铁道、高层建筑等部门。

产品特点及适应范围:

作为直流控制、信号电源、断电保护和断路器操作机构分合闸的电源,系统采用一体化设计,由监视模块、整流模块、绝缘监视测量模块、开关量测量模块、降压模块等构成。具有技术先进、配置合理、测控智能化、操作简便等特点。可与上位机通讯,方便地实现“遥测、遥控、遥信、遥调”四遥功能,特别适合无人值守的泵房、电站。

东方泵业销售的其他高压电气设备有:

KYN□-12型铠装移开式交流金属封闭开关设备,XGN□-12箱型固定式金属封闭开关设备,

HXGN□-12系列箱式交流金属封闭开关设备,

高压低频巡检柜,高压变频柜。

KYN□-12型铠装移开式交流金属封闭开关设备

XGN□-12箱型固定式金属封闭开关设备

HXGN□-12系列箱式交流金属封闭开关设备

高压低频巡检柜

高压变频柜

东方泵业已为国内外各类企业提供高压电气设备、电气自动化系统设计、PLC控制器编程、HMI和SCADA人机界面组态、控制柜OEM组装、电气传动控制的成套与设计服务,东方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专注于创新与品质提升,以专业务实的态度为客户提供可持续发展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匠心打造,尽心服务,储能市场,蓄势待发!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