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恒大江海泵业实力闪耀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
恒大江海泵业实力闪耀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
发布时间: 2021-11-24

盛会开启,精彩来袭。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于2021年10月2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如约而至。我司携矿用潜水电泵系列产品亮相展会现场。

?

本届展会以“智能高效、低碳引领”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德国、美国、波兰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余家企业报名参展,展会共9个展馆,规模达11万平方米。

展会期间,我司展区通过展板、视频演示、现场解说、实物展示等表现方式,全面展现我司高端装备产品和智能化的装备制造能力,吸引广大客商驻足参观、咨询洽谈。恒大江海泵业副总经理汪冰、技术总监宋天涯现场就参展产品、技术参数和性能优势等情况向参观者进行了详细介绍,场面十分热闹。现场,多家公司与我司进行亲切友好的会谈和交流,表示希望在今后能够加强沟通、深入合作。

本次展会我司展出了4000kW特大型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矿用轻型隔爆潜水电泵等矿用系列产品。其中,体现恒大江海科技实力的明星产品——大型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备受展会现场客户青睐,该产品是全球矿山有实际应用案例特大的高压潜水电泵之一,自研发生产至今,先后在陕西,内蒙古,河北,山东,河南等多地实现销售投入使用,为煤炭行业发展提供了先进技术装备,也为煤炭行业技术进步、产业升级提供了重要保障。

公司上下都非常重视此次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用科技打造潜水电泵,凭真诚追求品质卓越,我司将继续引领潜水泵站发展方向,不负客户的每一份期望,用品质铸造精品,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潜水泵产品。

本次展会是一次行业盛会,对恒大江海来说更是一次收获之行,为进一步开拓煤炭采矿行业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我司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坚持做精品,做高端品牌,为客户创造价值,始终坚持以国家公共安全为己任,以自主创新产业报国为目标,用实际行动为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伟大目标贡献力量!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