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阿波罗新闻】公司列入《2021年上海市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
【阿波罗新闻】公司列入《2021年上海市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
发布时间: 2022-01-11

今年8月,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印发《上海市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管理办法》(沪环规〔2021〕12号),指导全市开展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的纳入、公示、发布、调整、备案、信息维护等工作。

根据管理办法,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发布《2021年上海市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本次纳入清单的企事业单位共计100家,有效期3年。有效期内,将以非现场检查为主的方式,对这些企事业单位开展生态环境执法。公司为序号“70”,排名不分先后,有效期自2021年12月15日至2024年12月14日止。

?

公司是奉贤区优秀环保企业,荣获“2020年奉贤区水天一色立功竞赛”,在发展过程中一直秉持低碳、环保、清洁、节能、高效的生产管理理念,厂区内相继投资购置除尘除烟装置、集中排烟换气系统、固体废物处理装置等,建有完善的雨排水系统、清净下水系统、生产废水系统防控措施,危废弃物存放仓库。对生产工艺进行优化整合,减少低效功耗的产生,建立和严格实施危废品台账登记管理制度。

公司将一如既往履行社会责任,落实环境保护各项工作,推动企业效益的同时守护住身边的绿水青山。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