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喜报!连成集团荣获上海市优秀“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喜报!连成集团荣获上海市优秀“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发布时间: 2022-01-13

2021年12月15日嘉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监科严军,嘉定区企业合同信用促进会副会长傅钰婷、秘书长张逸一行莅临公司参观指导。连成集团董事长张锡淼先生与公司中高层领导给予了热情的接待,陪同参观了公司的智慧展厅。在展厅中,来访领导对于公司近几年的发展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同时对于公司目前的发展状态给与了充分的肯定。

?

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本市新一轮优秀“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脱颖而出。领导一行特此带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在公司授予了连成集团上海市优秀“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奖牌。行业多种多样,但坚守诚信的信念,追求企业诚信的目标是一致的。连成集团多年来不断发展,不忘初心,保持本色;不忘责任,保持定力;不忘进取,守正创新,促进企业信用建设在新的历史阶段再上新台阶。

连成集团的契约精神一直体现在公司的方方面面之中,无论生产发货以及合同运营,都保持着谨慎的态度,由此才能得到国家以及政府的一致肯定。面对如此殊荣,集团公司绝不辜负这份信任和期待,将把“守合同重信用”这六个沉重的大字认真执行下去。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