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有序接种,严防疫情——先锋泵业组织员工集中进行新冠加强疫苗接种
有序接种,严防疫情——先锋泵业组织员工集中进行新冠加强疫苗接种
发布时间: 2022-01-14

?

新冠加强针疫苗接种

实行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预防和控制疫情传播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重大举措。随着加强针的研发上市,大家也都关心何时能扎上加强针疫苗。

克隆先锋泵业隶属于元宝区金山镇,是区、镇重点扶持单位,为了保证泵厂区员工能在第一时间接种加强疫苗,元宝区金山镇工会联合镇卫生院,到泵厂现场为员工们接种加强针疫苗,既满足了员工们扎疫苗的需求,也免除了大家耽误工作的顾虑。现场严格按照卫生院疫苗接种的卫生标准和程序进行。

感谢区政府惠及企业,时时处处为企业着想。我们克隆的员工也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配合接种疫苗,利国利民利己,共同构建免疫屏障!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