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不畏困难,只争朝夕
不畏困难,只争朝夕
发布时间: 2022-05-12

?

世界大运会建设现场(四川成都)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是继2001年北京举办的世界大运会、2011年深圳举办的世界大运会之后,中国第三次举办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也是中国西部第一次举办世界性综合运动会。共设篮球、排球、田径、游泳等18个体育项目。届时将有来自约170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余名运动员及官员来到四川成都参加本次运动会。

为保障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成都的按时召开,连成集团接到了来自天府国际健康中心运动会入境人员隔离项目的安装施工单位求助,希望能尽快提供一批消防成套设备和自来水供水设备,用以保证全世界运动员隔离区的正常运作。

时间就是生命,生产既是使命

保障国家重大项目的重担必然需要我们来承担。这是一种信任,也是一种责任。为此由集团公司迅速组成了“重大项目专项小组”,来确保任务的顺利完成。技术部门通过视频会议,与客户保持长久的技术联系、探讨。生产部门则以确保在所有生产计划顺利进行的同时,保留足够的时间来给予紧急的疫情项目。

实时警惕疫情,提高安全力度

连成集团时刻都保持着为国家、为社会担负应有责任的觉悟。无论疫情有多困难,我们都当积极地面对所有挑战。当下生产的重任正是给予连成最好的表现机会,只有经过惊涛骇浪的企业才能向着更高更远的地方前行!

货运车辆积极消杀

防控消杀组时刻警备

连成无时无刻在与疫情斗争!

让我们为每一个奋斗在一线的连成人,加油!,喝彩!

水,因连成而至高致远……!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