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全球销量280万台,威乐Wilo-Stratos如何成就一段光辉岁月?
全球销量280万台,威乐Wilo-Stratos如何成就一段光辉岁月?
发布时间: 2024-03-04

在工业品的舞台上,每一个伟大的产品都承载着一段历史,代表着一个时代。

在威乐集团德国总部多特蒙德的Wilopark智能工厂中,Wilo-Stratos这款划时代产品在2023年12月完成了它的使命。

22年前的12月,威乐集团供应链计划部门的生产控制员Thomas Hermann先生启动了属于Wilo-Stratos的第一个订单。而就在2023年12月,他最后一次点击了SAP程序中的相应字段。

与他一同见证这个时刻的还有威乐集团首席技术官Georg Weber先生和Wilopark生产管理团队,以及众多一直参与这款高效泵生产制造的员工们,他们一起见证了最后一台Wilo-Stratos在Wilopark智能工厂的装配线上驶过。

威乐集团董事兼首席技术官
Georg Weber

Wilo-Stratos是世界上第一款革新性的高效泵,在2001年颠覆了整个业界。我们为它感到自豪,并感谢所有为Wilo-Stratos的研发、生产和品控付出心血的员工们。没有他们不懈的努力,我们无法达成这个公司历史上重要的里程碑。

全球销量近280万台,屡获殊荣

 

Wilo-Stratos,这台循环泵的传奇故事犹如一首流淌在时间长河中的赞歌。它不仅仅是一台水泵设备,更是一个创新精神的象征,一个时代智慧的结晶。自其诞生以来,Wilo-Stratos就如同一颗璀璨的明星,在全球市场上熠熠生辉,其销售量累计接近280万台,成就了威乐品牌的一段佳话。

早在2005年,当其他水泵厂家还在犹豫不决的时候,威乐就已经前瞻性地引入了欧洲生态设计指令(ErP指令)的能效标识,这一决策不仅体现了威乐的环保意识,也为后来的成功奠定了基础。当这一指令在2013年成为强制性时,Wilo-Stratos凭借其卓越的技术性能,迎来了预期的突破,单年销量就达到了惊人的30万台,创造了历史性的辉煌。

 

然而,Wilo-Stratos的魅力远不止于此。它的设计独具匠心,将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荣获了包括2003年的iF设计奖、reddot红点设计奖以及Design Plus奖在内的众多顶级奖项。这些荣誉是对Wilo-Stratos的肯定,也是对其背后团队辛勤付出的最好回报。

 

Stratos MAXO,让传奇延续的继承者

Wilo-Stratos,不仅仅是一个产品名,它也是一段充满激情和创新的旅程,一段承载着无数故事的名字。威乐集团产品经理Michael Dieckmann回忆起那个特别的夜晚,那是Wilo-Stratos首次亮相ISH欧洲供热展前夕,他们与展会搭建商一起通宵达旦地准备模型,直到凌晨5点才收工。然后驱车前往法兰克福,在展览会开始时间准时展示出Wilo-Stratos。那一刻,所有的疲惫都化为了成功的喜悦。

 

Wilo-Stratos,是威乐在科技创新道路上的一次勇敢探索,也是威乐对环保理念的坚定承诺。这款高效泵以其卓越的性能和独特的设计赢得了用户的喜爱,也成为了威乐的骄傲。

“当我们在生产线向Wilo-Stratos告别时,心中难免有些感伤。一个时代已经结束,但它并未消逝,因为Wilo-Stratos MAXO已经在市场上成为了另一个传奇的继承者。”

 

随着时代的变迁,需要一款更先进的产品来满足用户的需求,于是Wilo-Stratos MAXO一款集成最新科技和设计理念的高效泵诞生了,它象征着威乐向着更高目标迈进的决心,也是威乐对Wilo-Stratos精神的延续。

 

Wilo-Stratos MAXO是一款高效、智能的水泵,采用最先进的技术和材料,能够提供更高效的水压,同时减少能源消耗和维护成本。这款水泵具有智能控制系统,能够自动调节水流量和压力,根据实际需求进行智能控制,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能效和节能效果。此外,Wilo Stratos MAXO还具有智能诊断功能,能够实时监测水泵的运行状态和性能,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保证水泵的稳定运行。

 

在研发Wilo-Stratos MAXO的过程中,我们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科技为动力,以环保为宗旨。我们希望它能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同时也为地球做出更大的贡献。我们深信,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实现可持续发展,创造更多的价值。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