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格兰富谈2024年美国泵行业现状
格兰富谈2024年美国泵行业现状
发布时间: 2024-03-11

格兰富(Grundfos)高级区域销售总监 Jonathan Hamp-Adams 回答了《Pumps & Systems》为我们的2024年行业现状特刊提出的以下问题。

 

1.  您对“建设美国,购买美国(BABA)”有什么看法?这对贵公司有何影响?

 

我认为这是美国工业的一个重要发展。在疫情期间,我们了解到拥有强大的全球供应链的重要性。将本地解决方案和合作伙伴与全球技术相结合一直是格兰富的经营之道,未来将更加如此。格兰富美国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德克萨斯州、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和阿拉巴马州都设有工厂,拥有强大的、自豪的美国生产基地,这一直是我们引以为傲的。我们计划在当前的战略期间提高产品组合的 BABA 合规性。

 

2.  产品或材料价格上涨对您或贵公司有何影响?

 

我们在2021年和2022年经历的材料价格上涨在2023年明显放缓。由于供应链中的库存水平较高,我们看到了竞争对手的折扣。这似乎表明,进入2024年,价格涨幅将有所降低。

 

3.  贵公司正在采取什么措施来解决技能上的差距?

 

在过去几年中,我们与德克萨斯州的多家机构合作,投资于实习生计划和本地发展与培训计划。我们将继续推进线上培训计划的发展,并在堪萨斯、芝加哥和休斯顿中心面对面(线下)开展培训。

 

4.  在短期内,泵行业的改善需要做些什么?

 

我们期望看到终端用户对节能解决方案的需求增加。

 

5.  您发现了哪些材料短缺或供应链问题?

 

在去年年底和今年年初,我们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尤其是来自欧洲供应商的挑战。在过去的三到四个月里,情况有了显著改善。

 

6.  进入2024年,您看到了哪些行业趋势?

 

数字解决方案和资产互联将继续爆炸式增长。随着运营商希望掌握更多的数据和分析,市场上出现了许多新的参与者。节能解决方案、减少水资源损失和污水泄漏以及技能差距,现在都是人们最关心的问题。

 

7.  是否有任何即将发生的监管变化需要我们注意?

 

在城市层面,我们可能会看到对 BABA 合规性的需求增加。

 

8.  您认为自动化和人工智能在未来五年将如何影响这个行业?

 

人工智能已经在改变我们收集、管理和分析数据的方式,在运营商层面推动更快、更有效的决策。此外,我们能够比以往更快地为设计师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技术信息。

 

9.  2024年您最期待的是什么?

 

格兰富美国公司将在这一年向市场推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的新产品和数字产品。

 

10.  关于未来一年,终端用户还需要了解什么?

 

美国市场仍将是格兰富和我们竞争对手的重点。我们预计市场上将出现许多有助于减少污水泄漏和水资源损失的解决方案。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