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3930.2万元起!一位于太原市不锈钢产业园区屋顶光伏项目将拍卖
3930.2万元起!一位于太原市不锈钢产业园区屋顶光伏项目将拍卖
发布时间: 2020-04-09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从阿里淘宝拍卖平台获悉,一项位于太原市不锈钢产业园区的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将于4月19日在阿里淘宝平台拍卖。

据介绍,该项目是位于运城市学苑路以东通宝国际商业广场1-2层南号商业房地产。

起拍价:39302465.58元,保证金:300万元,增价幅度:10000元。

根据购买须知,变卖标的以现状进行变卖,其外观、结构、固定装修及内在质量以移交时的现状为准。山西省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房屋外观、质量问题、结构调整、固定装修损坏、房地产面积差异等不作担保,由买受人自行承担相关责任,由此产生的问题也不影响变卖成交结果及成交价格。房地产的实际面积以过户时登记机关确定为准。如有房屋结构与发证时发生改变的,由竞买人自行到相关职能部门了解能否办理过户手续;须修复的相关费用由买受人承担。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