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正通传动2020年度消防演练工作简报
正通传动2020年度消防演练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 2020-07-01

根据黄陂区2020年全区“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为进一步强化正通传动全员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202064日,公司综合部组织开展了一场消防应急演练。      

为确保此项活动取得预期效果,演练前先组织员工对灭火应急预案演练方案进行讲解,对参加演练人员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逃生技巧进行重点学习,要求演练开始后所有参加演练的人员反应迅速,疏散有序。演练过程中,全体员工都能做到有序疏散,不慌不忙。

公司董事长余晓锁多次在公司安全会议上要求:每一位员工一定要熟练使用消防设施,熟悉其安装存放位置,掌握使用方法,切实提高安全防火意识和安全责任感,确保一旦发现火情要“第一时间汇报,第一时间处置”。消防演练作为公司安全生产的组成部分,这次采用了“先培训,后示范,再实操”的演练形式,参与演练的员工全部都亲手体验了使用灭火器及消防栓对虚拟着火点进行灭火的过程。

此次消防演练式,让员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公司员工整体消防实战技能。公司后期还要通过不定期的消防演练来确保每一位员工了解并掌握消防设施的使用办法,保障好公司厂区内的稳定运营工作。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